一塊工坊 Logo

透明有愛

帶來心理安全感的團隊文化氛圍(團隊品質)
一塊|共識營|透明有愛

人人成長.一塊成長
的團隊文化

在面對組織發展、變革時,組織往往會需要新的共同「願景」,給團隊帶來前進的方向與意義; 適切的「策略」,為組織帶來實現的路徑、讓資源有效聚焦。
然而相較於可視度較高、有劃面感的願景與策略,「文化」則比較像是水面下的潮流,不易被看見或敘說。它順流的時候,像是個催化劑,讓組織在逆境中還能發揮所有可能。然而在逆流時,文化就把策略當早餐吃掉。 當然,不同的組織、團隊,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文化,但在最底層之處,有種最核心的本質,那是一種接近「透明有愛」的心理安全感。
回憶中,不管每次團隊的需求是創新、傳承、文化、領導力、重塑品牌等議題…到最後的關鍵點,都是發生在一群人(包括就只是兩人之間),能否好好地把話說出來。
「透明有愛」在團隊中,像是個「副詞」或類似「being」般的存在,特別是在團隊需要面對不擅長的議題時,夥伴間會相當需要透明有愛的團隊品質,這關於願意揭露、關於願意接住彼此、並一起在假設、觀點上碰撞,來創造當下的學習與突破。
進而,與夥伴間一起創造接近「人人成長、一塊成長的團隊文化」。

活出透明有愛的團隊文化

一塊提供相關的工作坊陪伴服務

沖突議題介入

理解、連結

透明有愛工作坊

學習、練功

團隊對話陪伴

陪伴、發展

關於課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聯絡一塊

聯繫我們

Contact Us

Contact Us
First
Last
联络一块